close

這次又去買了ORVAL啤酒,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我發現我其實很愛,特別想念他的特殊香氣

雖然之前寫說自己應該會不喜歡,但是這篇就要為他平反一下!

 

IMG_2916

聽說這是一隻每一次喝都會不一樣的啤酒

所以究竟這次喝起來的感覺會不會不一樣,讓我非常的期待。

 

IMG_2913

這次用大紅酒杯來品飲

一倒出來,泡沫非常的多,幾乎要淹沒整個杯子

(其實也是因為我這次好像倒得比較快)

 

香氣則是跟上次一樣

帶著濃厚的香蕉味,再細聞之下,可以感覺到木質香氣、柑橘,以及淡淡的啤酒花與麥芽、蜂蜜香氣

泡沫帶著苦苦的啤酒花香氣與柑橘香氣。

喝下去,可以感覺到蜂蜜、麥芽、啤酒花。氣泡略帶刺激性,但口感相當相當順口

且苦味相當清爽,很適合夏天品飲的感覺

 

IMG_2914

整體來說我應該還是會推薦這款啤酒,因為他的香氣實在太特別,層次多元,清爽宜人。

只是這次喝得好像沒有上次喝得那麼苦,或許跟啤酒的保存品質有關吧!

 

ODEON修道院啤酒

購買地點:Cafe Odeon

價格:170元(外帶8折)

購買日期:2013.9.9

Alcohol-warning-m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飲 啤酒 比利時啤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c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