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隻秋天才會出現的便利商店啤酒!

就是日本啤酒大宗 - 麒麟KIRIN的「秋味」啤酒

酒精濃度是稍強的6%

 

IMG_3019

罐子上寫著「秋だけの限定釀造」意思是說「只有在秋天釀造」的意思

而他的罐子也相當應景的有很多代表秋天的紅葉在上面。

 

寫到這邊我要懺悔一下,我把Asahi的秋宵跟KIRIN的秋味、SUNTORI的秋樂啤酒算在一起了!

我發現我老是會把日本的啤酒廠混為一談,可能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日本啤酒所以都差不多吧?

所以我就抱著懺悔的心情來喝起了這款啤酒。

 

IMG_3021

倒出來後,以一款日式啤酒來說香氣相當的不錯

以啤酒花為主體的清涼香氣,還帶著麥芽香與一點點玉米的甜香

酒色是稍淡的漂亮金色,而泡沫量則是相當多且綿密細緻,看看下圖的啤酒蕾絲就知道他有多綿密!

 

IMG_3023

大口喝下,口感清涼順暢!初入口時只感覺到清爽的啤酒花香氣

與清爽的麥芽氣味融合成一個迷人的口感。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啤酒花特有的苦味,像是深秋的來臨

將秋天獨特的情感在口中寫下專屬的詩句。

而當將啤酒飲落之後,舌尖會殘留些許苦澀,彷彿離別的不捨般帶著淡淡的哀愁,是支後勁稍強的啤酒!

 

IMG_3022

整體來說,這支啤酒的苦味與後勁較強。不太推薦啤酒新手飲用(應該只會覺得苦!)

但如果是習慣喝啤酒或喜歡苦味的朋友們,不妨來試試看這支帶有秋天氣息的啤酒!

 

順帶一提,溫度降低之後,啤酒泡沫會帶著啤酒花的氣味與酵母,玉米的氣味混在一起

成為一個不太舒服的氣味,方才的香氣不知到哪兒去似的

宛如秋天的楓葉一般,稍縱即逝。

此各位如果有要喝這款啤酒的話,記得要趕快飲用喔!

 

KIRIN「秋味」啤酒

購買地點:7-11

價格:69元

購買日期:2013.9.15

Alcohol-warning-m3

 

其他的秋季啤酒:

【試飲】世界啤酒巡迴之旅 No.39 - Asahi あきよい秋宵啤酒 

【試飲】世界啤酒巡迴之旅 No.50 - SUNTORY「秋樂」啤酒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試飲 啤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c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