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個人的指甲油收藏已經破了50罐大關了~

但是還是無法阻止看到新顏色就想要下單的手指......

還有就是萬惡的團購優惠價,讓人一直想要下手搶便宜。

 

首先先來一張排排站照片吧~

 大家排排站    

 

 

 

最近UNT這個台灣品牌也真的越來越做出名號了,

不僅顏色多元多樣,商品的品質也越來越有質感。

每季出一檔新色18支,總會有幾支顏色會讓人躍躍欲試的~

 

這次分享的算是UNT的黑色系,比起其他色系,UNT的黑色雷同的款已經很少了~

所以這次每一個顏色就沒有上整隻手的指甲,改為個手指各上一色。

 

 

 

這次分享的四個分別是(由左至右)

《LJ075 一夜情》我家?還是你家!如此墮落卻令人興奮~。

UNT LJ075 一夜情

 

 

 

《DW075 午夜呼叫》耀眼的都是險境;包你沉迷。

UNT DW060午夜呼叫

 

 

 

《DW060 無數星芒閃耀》他的夢黑暗,但有無數星芒閃耀。喧鬧,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。

UNT DW060 無數星芒閃耀

 

 

 

《PR075 星空遊樂場》煙火和鑽石,都只為我一人綻放的夜晚行動樂園。

UNT PR075 星空遊樂場

 

這四隻裡面我最看上眼的是午夜呼叫,覺得這個顏色很少見,

暗夜的黑配上些許亮片,配上去變成有點藍色淡淡粉紅色的感覺,好特別啊~

那時候就就把他列入口袋名單了,雖然覺得這個色有點高調特別會不會難駕馭!?

也是今天入手後實際試色才算是真正認識到這是個怎樣的顏色XDDDDDD

 

這四支,憑官網的試色圖就能明顯分辨出各自的差異了~

分別是:素黑色、藍黑色+金色亮片(?)、黑色+銀色系亮片、黑色+銀色珠光細亮片

 

 

來放張試在手上的照片

      

 

因為只有四個顏色,所以我拿了MAJOLICA MAJORCA的黑色來一起上色小比較一下。

應該很容易就猜得出來我哪支手指是上哪支指彩吧?

 初上色,單第一層。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公佈一下:

拇指:MAJOLICA MAJORCA 黑色指彩

食指:DW060 無數星芒閃耀

中指:PR075 星空遊樂場

無名指:DW075 午夜呼叫

小指:LJ075 一夜情

 

 

 

 

UNT的指彩非常的顯色,照片上我都只有上一層而已,

但明顯看得出來午夜呼叫的底色不是純色,是比較篇果凍色的感覺,

官網的試色照片也是疊擦過幾層後才會有那樣的效果?~

 

而DW060和PR075,一樣是亮片,但是照片中還是看的出來亮片一個比較粗一個比較細,

有趣的是兩個取名都和星星有關係,不過兩個都名字都很名副其實,

星芒=內斂含蓄(默默閃耀的恆星);星空=亮點奪目(各個各放異采的流星,名副其實的party遊樂園)

 

來放張三個顏色的特寫照片

三色特寫      

可以看到午夜呼叫(無名指)的亮片因為果凍色疊差還有折射的關係有點淡黃色藍色和粉色,我很喜歡~

還有我前面所敘述的,星芒和星空的差異XDDDDDD但我都覺得很漂亮(真心)

 

 

另外拇指和小指兩色黑色

兩色特寫      

拇指是MJ的指甲油、小指是UNT指甲油,一樣是很純正的黑色。

 

來比較一下兩家牌子指甲油的差異,

UNT的刷頭是大刷子,容量15ml 售價:199元(市價網站寫值598元)

MJ本身就是小罐,容量4.5ml 售價:100元,刷子大概是UNT的1/2(我的是舊款,如是新款大概是1/3)

大刷子可能對於初學者會比較有挑戰性(怕沾到指甲邊緣或是塗出去不好控制)

但上手後真心說大刷子比較優,它可以一次就把甲面塗滿,這樣子比較不會有刷痕。

 

兩家指甲油的快乾程度,UNT大概快了MJ將近1倍的時間,不論是價格還有品質都是UNT樂勝。

話說這樣說,MJ也有他們的優點,像是官方網站就都有用他們家出品的指甲做彩繪,

且將畫法步驟等整理得很詳盡,讓人好上手。(往後再慢慢與大家分享)

硬要再提優點的話大概是小小一罐要用完比較容易會比較有成就感(?)浪費錢的最好去處ry

 

 

 

最後用我愛的菇菇和大家SAY GOOD-BYE~

Ending照片      

-FIN-

arrow
arrow

    歌宮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